特色行程安排

與身邊挈愛的親朋好友一起去旅遊,那可是一件令人期待的賞心樂事。不論是去黃山看山景之美,往九寨溝看湖水之秀,到沙巴享受陽光與海灘,或是短短兩天在廣東省泡泡溫泉,舒緩身心。本公司都會為參加者作最完善的安排,務求大家擁有一個難忘的旅程。

我們本著提供優質服務及專業精神,務求為每位顧客安排一個輕鬆愉快的旅程。我們為客人免費提供旅遊資料查詢、貼心設計不同類型的行程,亦提供各地航空公司時間表、代訂機位,以及送票交收服務。



業主立案法團


屋苑舉辦不同類型的旅遊活動,容易吸引及推動居民參與。藉著外遊舒展身心之外,亦能將各住戶凝聚,增加相聚的機會,從而促進鄰里關係。



舊生會


畢業後,同學們各有各忙,甚少機會可聚首一堂。透過一次旅遊,可以讓各散東西的舊同學,重新相聚,懷念當年的學生生活。由一位同學去負責統籌一次旅程,需要選擇地點和時間、景點、編排行程,又需要收集參加者的個人資料和費用,絕對是一件十分艱難的事。本中心的角色可大大減輕負責人的負擔,使旅程更為順利。


 

住宿 Accommodations

長隆酒店是中國唯一一家座落於野生動物旅游景區的生態園林式主題酒店。酒店設計洋溢,原始的創意與風情,讓人置身其中有如回歸大自然,身心頓時得到鬆弛。 酒店擁有300間客房及行政樓層。每間客房都設有現代商務服設施,如衛星電視、互聯網接口等。另外,每間客房都有露台,最小的標準間也有50平方米,另有多種類型的房間可供客人選擇。


 

膳食 Food and Beverage

正所謂「食在廣東,廚出順德」。在廣東省這個地方,我們都是對食物有要求的,被稱為中國四大菜系之一的粤菜,由廣州菜、潮汕菜、東江菜组成。 其中廣州菜是粤菜的主體和代表,廣州菜以炒、煎、燜、炸、煲、炖、扣等最為著名,注重色、香、味、形。我們定當為你挑選當地特色美食, 務求使各位團友能大飽口福。

 

廣東省行程推介 Sample Itinerary

第一天


於香港指定地點集合 → 深圳 → 長隆歡樂世界 (全新家庭過山車及包任玩套票) 或 香江野生動物園 (全新南非園) 或 長隆水上樂園【全新熱浪谷、巨洪峽、巨蟒滑道】 → 「全新長隆大馬戲魔幻傳奇2」(包入場)


 

第二天


酒店自由活動(可享室內恆溫池/健身室,約早上11:30離開酒店) → 百萬葵園(花的世界) → 四季果園 (任食時令水果) → 於香港指定地方解散